努力变强鼠鼠子

松鼠 瞎写东西的。主乙女,次bg
fgo安徒生小太郎厨 东方大兔子厨
七日之都函梓+all女指,本命柯路诺
爬坑很快 石切女审/纳黯/军刺/首无萤草等等
放假会进入半失踪状态
学生物的,快毕业的狗子,想考研
今天的松鼠也在努力变强

【刀乱末日企划】我被别家的婶绿了(?)后续-长谷部线

前篇见这里,末日企划番外
*cp为压切长谷部×别人家女审
*虽然是搞事情的后续但是这一篇是少女心担当
*有些看不懂的地方请去看末日企划主线的长谷部线
*我太菜了表现不出他万分之一的苏苏苏苏苏苏
*没有问题请继续

压切长谷部的场合


——啊,不好。
所有的刀剑男士之中,最先反应过来的,是尽全力侍奉主人(主控)的压切长谷部。
千影的刀纹是在手心。但是没有例外地,性格好说话的千影被扯开了两颗扣子。也不知是热了还是害羞,脸红的很,僵在原地盯着门口。身上还压着鹤丸国永家的审神者。
后面已经有谁散发出了怨念的低气压——毕竟有些付丧神和主人已经是情侣关系。这先不提,长谷部很明显地能感受到奇妙的憋屈和担忧。
——得在那群家伙们内讧之前把千影带走才行。被这样的想法驱使着,他自动挤开了一旁轻声问着哥哥发生了什么啊的五虎退,对着自己的审神者大步流星地走了过去。
“主。”他半跪在地上对着千影伸出手。洛暮已经麻溜地从她身上下来了,虽然还在僵着。
“啊……啊。长,长谷部。”千影结结巴巴地盯着自己的付丧神,说不出话来。
“随我回去吧?不早了。”长谷部能感受到身后那种不针对任何人的不善。赶紧走才是上计。
“啊……呃……”
自己的主有点脑子短路。
长谷部意识到了这一点,当机立断地给了她一个公主抱。门口的付丧神们给他和他怀里的主自动让道,机动性超高的他迅速把那群下一秒感觉就要吵架的家伙扔在后面。
出了休息室就是一阵寒风扑面而来。千影在年轻付丧神的怀里打了个颤。
“……啊。”长谷部意识到了自己的失策,然而眼下他又不能把她放下来披衣服,只能低下头收紧了手臂,“是我的失误……抱歉。主,别担心。马上就到了。马上。”
压切长谷部的超高机动性,自然不是说说而已。
拿肩膀顶开门,他小心地保护着千影不被冰凉的门框碰到,然后把捂着脸不知道在做什么的千影放到床上,掖好被子。
千影依旧一言不发。
压切长谷部觉得自己应该说点什么,但是又不知道怎么开口。他难以描述刚才的心情;他照顾周全的审神者被扯开了衣领压在地上。诚然,屋里的都是女性审神者;可是暧昧的雾气和姿势足以让他有一种在面对一大群溯行军的错觉。
“……主。”他开口了。床上的年轻女子一直在别过脸不看他,这时突然全身一抖。
“长,长谷部我我我错了……”千影忙不迭地和他道歉,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这样脱口而出了。
即使身上有了刀纹,即便他们已是主仆。霜月的影子依旧在她心里挥之不去。那层隔膜像是无法去除一样;面前对自己关怀备至的付丧神和她有距离。
所以她害怕给他添麻烦。
“……不,主,您不用道歉。”长谷部的声音有些惊讶,“是我,我没有照顾好您。”
——没法跨越啊。千影颓丧地闭上眼。
然后下一刻,她感到自己露在外面的左手被捉住了。
她睁开眼。借着窗外的微光,面前正是闭上眼的长谷部。他微微皱了眉头,浅浅地亲吻她的指尖。
——如此温暖,如此柔软的触感。就像是烧起来一样,无法言说的电流从指尖蔓延到大脑,混混沌沌的她一下子被什么击中了。
长谷部没有停下。他的嘴唇轻轻地从指尖向上移动。温柔的电流从手指向上,像是在对待至宝一般,细细地扫过每一个关节和每一寸皮肤。继续向上,在手背中心停留了一下,把她的手轻轻转过来。
他的嘴唇最终在她的手心停住,然后睁开眼看着她。
就像是霜月去世时一般灰暗的眼神,但是有什么东西在里面重复地点燃了。
那是压切长谷部极少显露的,独一无二的深情。
千影睁大了眼睛。不可置信地盯着他。
他吻的位置,是他的刀纹——他们的契约——所在的位置。
“主。”她用手心感到长谷部在说什么。她没有听,只是莫名地笑了起来。
稍显平凡的五官,扭成奇怪形状的眉毛。但是千影在笑;即使她的喉咙里传来低低的抽噎声,即使那双圆圆的眼睛已经湿润了。
——已经不需要更多解释了。
——无论之前发生了什么,无论曾经有过什么。此时此刻,压切长谷部与千影,是不可分割的一个整体。
他,是爱着她的啊。
“主。”长谷部的表情温柔了下来,“你的手有点冷……”
他放开千影的手向她俯下身,把额头抵在她的额头上。
“……但是额头温度很高。我找秋庭小姐去要些药吧。”
“……噗。”千影莫名地笑了出来,抓住想起身的长谷部的身子,“不用了。那边肯定已经乱糟糟的了,你没看到石切先生之前是在离开休息室吗。”
“陪我一下,陪我一下就好。”她第一次如此大胆地发出要求,声音是带着笑的。
长谷部顺从地把头埋下去,小心翼翼地不去压到她。
“——拜领主命。”

评论(15)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