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变强鼠鼠子

松鼠 瞎写东西的。主乙女,次bg
fgo安徒生小太郎厨 东方大兔子厨
七日之都函梓+all女指,本命柯路诺
爬坑很快 石切女审/纳黯/军刺/首无萤草等等
放假会进入半失踪状态
学生物的,快毕业的狗子,想考研
今天的松鼠也在努力变强

【刀乱末日企划】我被别家的婶绿了(?)

不明意义的番外

因为刀纹的问题,不知为何想搞事情wwww
然后就写了。
*大量婶婶出没,都是企划里的婶,请自行避雷
*时间线大概在“大家在军方的安全区有了自己的位置并互相有了熟悉感”之后
*对刀和婶之间的关系有自我推测
*放飞自我的产物,ooc有。场面有微妙的百合感但是是乙女,乙女,乙女
*有几位无所属的婶我当她们来玩的,被五十岚小姐和顾小姐拦着没让上面知道
*如果都没有问题的话请继续

后续:长谷部  退退  咪总



初春向来是信不得的。
一个倒春寒,这不讨喜的寒风就生生地把刚脱下厚重冬衣的女孩子们那点少女气息的萌芽给逼了回去。只能大呼小叫地喊着冷,一边把衣服往身上裹,一边窝在被子里咒骂这鬼天气。
然而A市的冷向来是湿冷,不仅能透过衣服,还能造就不那么完全的安全点里那一床一床的潮乎乎的被子。大概是学中医的南天提了建议,审神者们合计着黑了点中药准备泡个热水澡除湿气。
泡澡总是让人心情愉快的。更何况是久违的休息时间,之前的风寒和任务叠在一起的噩梦似乎被温暖的水冲跑了。小小地奢侈了一把后,审神者们几乎是自发地聚集在了离临时澡堂最近的休息室里。房间里弥漫着温暖的水雾,最先洗完的秋庭和朔跑去煮了薏米汤,人手一碗地捧着,准备忙里偷闲地享受一下女孩子间的时光。
最开始还有人裹着毯子,房间温度渐渐上来之后就随便地扔下了,晚来的几位更是穿着睡衣就这么坐下,迅速地加入聊天。女孩子间的话题总是不缺的,只是大家都心照不宣地避开了家人一类的话题。
同是天涯沦落人罢了。
然后扯着扯着,审神者们的话题就逐渐转交到了自家的付丧神身上。最开始不过是布兰卡抱怨明石国行的懒,或者一起抱怨和鹤丸国永狼狈为奸的洛暮;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地开始了互揭黑历史。就连性格不怎么外向的雁翎也加了进来,说着说着就笑成一团。
也许是布兰卡伸出的光裸洁白脚踝,又或许是墨潇光滑的侧脸,话题不知为何就转到了几乎算是审神者身份象征的刀纹身上。
“刀纹?”五十岚羽拉起袖子,“我的就在胳膊上。所以当时很容易就知道了。”
“真是幸运……我的在后颈。”旁边牧永安苦着脸接话,“根本看不见。还是堀川当时告诉我的。”
洛•不搞事会死•暮挪过去撩她的头发。少女洁白的后颈处正印着堀川国广的刀纹。旁边几个也伸头过去看,弄得她害羞起来。
“……喂,喂!你们别这样啊哈哈哈哈哈……不行别挠我。好痒啊啊啊哈哈哈哈哈!!”
几个人躺到木制的地板上,喘着气笑个不停。
“啊,说到刀纹。”亓舒突然兴奋起来,一旁的朔没有拦住她,“我和朔的刀纹正好是一边一个!”
“好厉害。该说不愧是兄弟吗。”秋庭红叶一边把年纪最小的子霖拉起来一边笑着转过头,“具体是哪里?”
“啊……”小泉朔有点害羞地挠脸,“是蝴蝶骨。我是左边,亓舒是右边。”
这不可避免地引发了一轮新的看刀纹大战。在“明明都是女孩子嘛”的劝阻声里,源氏刀的两位审神者们抵抗无效地被脱了一半的上衣。
即使是同性,被纤细的手指轻轻划着蝴蝶骨也是会害羞的啊各位。亓•吐槽役•舒嗷嗷嗷地喊起来。
接下来子霖也难逃一劫,红着脸被扯了衣服。各有特色的刀纹似乎能引起各种各样的好奇心,有几个人像是被打开了奇怪的开关一样,几位正经人急了,拉开这个另一个又扑过来,被扯了衣服的也报复一般地去拉扯别人。即使是墨潇也被托着脸仔细观看,意外地红了脸。雁翎撩起头发。南天被扯开了领口。
“什么,居然都是这样奇怪的位置吗……”朔的好奇心占了上风,布兰卡也来掺了一脚,裙子挪动着露出了白皙的腿。
接着战火蔓延了,江雪左文字的刀纹好好地印在顾子矜精致的锁骨处。即使是带着围巾还穿了薄毛衣的秋庭红叶也被按在地上露出肩膀和整个右边胳膊,散着头发拿围巾捂着脸,压抑住抑制不住的笑声。
“我……我说。你们这样的话,如果被那群家伙们看到了,可能会误会的……噗——”尚存理智的五十岚羽一边保护着自己一边看着房间里衣衫凌乱的审神者们,还有她们露出的锁骨,肩膀,背部,(因为裙子在打闹中滑下去而显露出来的)腿。
——啊啊,加上房间里的雾气,真是容易误会的景象。
这么想的下一刻——
几位露出了身体的审神者们,突然感到背后一阵冷风吹进来。
“啊!啊哈哈哈哈哈——有没有被我吓……到…………”
原本应该很有活力的声音突然打了个转,惊讶地顿住了。
“啊……是鹤丸……啊……”洛暮从地上转过头,后知后觉地僵住。
是鹤丸啊。
偏偏是鹤丸啊。
好死不死地,是(最爱搞事和吓人)的鹤丸啊。
一身白衣的付丧神还带着他吓人的惯用表情,大大的笑容凝固在了脸上。洛暮隐约能看到他的身边站着迅速捂住五虎退眼睛的一期一振,身后还有其它付丧神的影子。
屋内僵硬的审神者们,对上了门外僵硬的付丧神们,不可置信的眼神。
——啊,玩大了。
审神者们出乎意料地,发出了统一的心声。

后续跟进等我慢慢写……会发在lof。
……手机端怎么插入超链接啊?

评论(19)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