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变强鼠鼠子

松鼠 瞎写东西的。主乙女,次bg
fgo安徒生小太郎厨 东方大兔子厨
七日之都函梓+all女指,本命柯路诺
爬坑很快 石切女审/纳黯/军刺/首无萤草等等
放假会进入半失踪状态
学生物的,快毕业的狗子,想考研
今天的松鼠也在努力变强

谜之写手挑战 脑洞

来自我的一个梦。

当这个世界由魔法和科学构成?有些人选择魔法,有些人选择了科学……大多数人都是带着“魔法科学都无所谓吧”的的人生活下去的(背景)

而我只是一个很普通的女学生罢了。

母亲似乎中了诅咒,明明不应该怀孕的身体,肚子重新大了起来。大概是有些熊孩子或者什么施的小魔法。一家人去了混合式的医院解除了这个“诅咒”。

医院里遇到的女孩子是父亲认识的人的女儿。那孩子看到我们一家的时候异常地低了头问候一句就跑了。父母亲觉得怪怪的,但是也没多问。

后来再去医院的时候,意外地被之前给母亲治疗的医生找上了。医生神神秘秘地带我来到一个地方,恒温箱里躺着一个和小时候的我有点像的孩子。

虽说肚子大了是诅咒,但是“莫名其妙地有了个孩子”这一点是真的。没人知道那孩子是怎么来的,就像是一个人造的魔法工具一样,明明应该是普通的人类却和魔法的家族一样血液里有魔力,但是那些人排放魔力的腺体这个孩子却没有。就像是溶血一样,魔力和血液混在一起在全身流动——带来大量的副作用。

总之bb了一通他告诉我这孩子差不多也就这两天死掉的事情,因为存在得没理由所以医院是当做试验品来收养的。如果可以的话希望我能陪着做一个实验,因为这娃某种意义上像是我的克隆体一样。

我答应了。然后出现了不可思议的事情,第一,那孩子和我太相似了,甚至是思考方式。第二,我碰不到它。一个婴儿是不可能达到的,这孩子像是个怪物。医生们被“哪怕是分开依旧保持着奇怪的同步率”的我和小孩子吓到了,紧急注射了麻醉药。

然后这个孩子就死去了。那个女孩子捂着我的眼睛有点阴郁地看了我。仿佛知道什么。

我非常茫然地跑去倒腾了相关的手续,然后带回去一张没填的表。想去和父母说,却不知道怎么说起。

后来畏畏缩缩地和父母说了,父母竟然坚定地认为这都是那个女孩子的错。在火车上偶遇的时候一反常态地打了那个姑娘。

再去医院办完后面的手续的时候,一个护士突然要求我画一幅画并在一旁填上id。我画了自己的脑洞;然后她在旁边和我说,在我之前还有这样的事情。其中名义上的姐姐(和我一样)是个艺术生叫xxx,而婴儿取名叫xx。我开了微博搜,xxx正是一个有四万多粉的画手。

她简介是,xx,我终于能碰到你了。

这时候许久没冒出来的父亲朋友的女儿突然给我发消息。相当愉快的语气,夸赞我画的真不错。但是她发过来的像是我脑海里的再现,我也根本没画那种东西。

然后我醒了。醒之前决定去找她问问究竟发生了什么。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