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变强鼠鼠子

松鼠 瞎写东西的。主乙女,次bg
fgo安徒生小太郎厨 东方大兔子厨
七日之都函梓+all女指,本命柯路诺
爬坑很快 石切女审/纳黯/军刺/首无萤草等等
放假会进入半失踪状态
学生物的,快毕业的狗子,想考研
今天的松鼠也在努力变强

现场群众表示撕都不知道怎么撕这逻辑太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唯有吃瓜

疯子and正常人:

思前想后……其实并没有3333333我就是大早上一起床看到贴吧消息想拿出来娱乐一下大家哈哈哈哈哈,诶老实说这年头这么耿直的人不多见了,话说创大是谁【死目
我好怕哦只许州官放火哈哈哈哈这人真的不了解我,不知道我家最痛恨抄袭和借鉴过度吗,孩子说话要讲逻辑基本法啊【捂脸
这么明显和当初的焦糖一样当我们吃瓜群众瞎的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实说当初焦糖的事画这娃的妹子就已经被我挂过一次了,这次居然还有洗地的真是年度大戏【喂
我就想说,孩子你,作业很少啊【喂
更多精彩可移步血柴人吧
热血老阿姨发出来愉悦一下大家,占tag致歉
哦关于焦糖的那事可以翻一下我主页,我有明确实锤挂过她的。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