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变强鼠鼠子

松鼠 瞎写东西的。主乙女,次bg
fgo安徒生小太郎厨 东方大兔子厨
七日之都函梓+all女指,本命柯路诺
爬坑很快 石切女审/纳黯/军刺/首无萤草等等
放假会进入半失踪状态
学生物的,快毕业的狗子,想考研
今天的松鼠也在努力变强

现世人设的第二个女儿。【人体有点怪救命

其实人设成型是紧随sykki,xizuga,fun那几个人后面的只是我一直都没有画

名字是Allo。21岁,女性,172cm。

曾经是上流社会的孩子,从小被教导作为身份尊贵,容姿端丽的小姐活下去,尽早和其他的贵族联姻。并没有反抗命运能力的Allo,也就只能被动地接受这样的人生。丢弃了喜爱的西洋剑、丢弃了出乎意料的聪慧,被逼着在插花和甜点中成为精致的花瓶活下去。

直到在一次平凡无奇的宴会中目击了一场谋杀,Allo被杀手带走了。原本以为自己即将脱出这种笼中鸟人生的Allo,被认识而又陌生的贵族救下了。

绿发金瞳的贵族收起沾满血污的长剑,脱下高礼帽对她行礼。她从不知道这位少爷竟然有这样疯狂和自由的一面。

Allo迟疑了。她对着那位“贵族”发出请求,笼中鸟展开双翼。

被掳走的贵族小姐很快无人记得。毕竟每个家里都还有更多的金丝雀,巴不得能洋洋得意地梳理羽毛。

贵族小姐死去,而战士的血液复生。剪短的头发,手里的细剑,以及对那位贵族的爱慕——

这就是组成现在的Allo的一切。


*曾经是长发【我懒,没画

*和Sykki是室友

*fun的助手

*寡言,但是人很好

*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空间转移并操作时间。极限是加快/放慢自身的时间五倍或者移动人一样大的物体到距离自己现在位置10米左右的地方。

*脖子上的丝巾是fun第一次见面给她包扎伤口用的

*细剑上的翅膀懒得画的时候就没有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