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变强鼠鼠子

松鼠 瞎写东西的。主乙女,次bg
fgo安徒生小太郎厨 东方大兔子厨
七日之都函梓+all女指,本命柯路诺
爬坑很快 石切女审/纳黯/军刺/首无萤草等等
放假会进入半失踪状态
学生物的,快毕业的狗子,想考研
今天的松鼠也在努力变强

我!终!于!产!出!来!啦!【咆哮

不是一个画手但是居然能糊出这么多我也是蛮佩服的   感受一下第一张到最后一张我的画风变化【。

好的,于是这里是MANGEI世界观下,曾经发生过的故事。

这是隶属于组织Lequl名下行动的,目前已经解散的行动小队Gasse。由Gluck博士一手创造的,以意念系异能为核心的小队。

档案里提到的是,因为一次指挥失误遭到埋伏,除了Gluck博士的养女Sykki,其他人全部死亡。


Mut

男,已死亡,死亡时24岁。隶属小队Gasse。

身高187,佣兵出身的豪爽的大哥。根据Sykki的说法,在团队里就是大哥一样的存在,热情而坚强的人。第五人。

不害怕死亡。和Reve形影不离,从各个方面保护着Reve。

队里的体术最强和能力最弱,能力基本是Sykki的弱化版。作为Gluck博士的第一个试验品,虽然能力较弱但是战斗力依旧惊人。能力对比Sykki要略微偏向精神固化,武器就是固化的长枪。

推理上来看,是当时第二个死亡的。应该是竭尽全力保护了队友。回收了他伤痕累累的尸身。


Reve

女,已死亡,死亡时22岁。隶属小队Gasse。

由Gluck博士所创造。虽然年纪不算小了但是外貌却依旧是孩子的水平(140的萝莉),这样的人造人。第三人。

脸上没有眼睛。似乎很在意自己的外貌一样,将原本是眼睛的地方蒙起来。作为人造人身上特殊的器官似乎让她可以看到东西。

因为制作的时候好像出了点问题,所以身体素质非常差。据说刚醒来的时候,性格冷淡而有点偏激。后来却莫名的变得安静和温和了。和队里的Sykki关系很好,是姐姐一样的人物。和Mut形影不离,近乎情侣一样。但是和每个人感觉都不算太接近,给人以不属于这个世界的感觉。

能力是创造幻境,幻境中出现什么由她来决定,代价是破坏身体机能。不会自己行动,一般都是和Mut配合行动的。每次行动后都要去治疗一段时间。

能力是小队最强的,如果身体能够好一些,还会更强——代价大概也是因为身体实在太弱产生的。即使是Gluck博士也觉得很困惑的一个试验品。失败的作品里产生的杰作。

推理第三个死亡。回收到了一团应该是属于Reve的组织,从Sykki的口述来看,可能是以死为代价创造出了巨大的幻境。


Sykki
女,现18岁。曾经隶属小队Gasse。

身高165cm。Gluck博士的养女,Gasse唯一存活的人。12岁在战火中与家人失散,觉醒能力,并被Gluck博士收养。14岁成为小队Gasse的一员,正式进入组织。两年后Gasse小队解散后,一度陷入不稳定状态。因为休养时期遇到了自己的弟弟而重新振作起来。第一人。

对于组织其他成员的补完基本来自她的口述。

能力为“意念附着”。将意念附着于物体上,将物体具有的某个特性以指数级别放大。哪怕是一张纸也可以切开一栋楼的程度。在固化方面曾经只能制造出不稳定的箭矢,但在之后能力变得更强,可以做到精神固化与更强的外放。代价是消耗精神力,因此嗜睡。

Gasse中唯一一个自发引导出异能的成员。Gluck博士对于精神系异能的研究从她开始。能力强,体术较强。

现依旧在组织里活跃。擅长烤面包。



Leben

男,已死亡,死亡时17岁。隶属Gasse。

178cm。有一根呆毛。

比起Sykki的意念附着,要更加倾向于操纵。但是比起专精操纵物体的Manny,Leben操纵生命。并不是不能操纵物体,不过也就是让飞行的暗器改变轨道不打到自己的程度而已。而对于活物则是操纵一群疯狂的狼的程度。带着的耳机是组织头领SE的赠品,可以听懂动物的语言。很讨动物喜欢,身边总是跟着一些不明生物。Gluck博士最成功的实验结果。第二人。

和Sykki不同的是,Leben不是通过长时间的睡眠来补充消耗的精神力,他用的是大量食物。虽然吃得很多,但是并不胖。喜欢的食物是面包。

是队里第四个死亡的。找到了属于他的部分内脏碎块和大量血迹,但是没有找到尸体。可能被带有动物基因的改造体吃掉了。


Manny

女,已死亡,死亡时18岁。隶属小队Gasse。

身高163.长的很可爱,性格也很讨喜,所以非常受异性的欢迎。第四人。

能力是操纵,比起Crayon的操纵生物,更倾向于操纵无生命的物体。武器是小刀,在用完了的情况下会操纵可以用的一切东西。最强的时候可以操纵一栋平房的程度。

近战苦手。格斗术和当时的Sykki不相上下。是Gluck的试验品,回复能力的方式是服药。

推测第一个死亡,找到了胸口被灼烧性捅穿的尸体。死因应该是被偷袭。






【mmp这个存在了一年多的小队终于被我画出来了我容易吗三天之内画风巨变】

【这是我家最大的刀子了你们信不信我自己都不信蛤蛤蛤蛤蛤】

【有时间的话写文吧我觉得我没法撸条】

感谢看到这里的每个人。【鞠躬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