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变强鼠鼠子

松鼠 瞎写东西的。主乙女,次bg
fgo安徒生小太郎厨 东方大兔子厨
七日之都函梓+all女指,本命柯路诺
爬坑很快 石切女审/纳黯/军刺/首无萤草等等
放假会进入半失踪状态
学生物的,快毕业的狗子,想考研
今天的松鼠也在努力变强

【莫弗兰】冷暖

群里的孩子给的三题。骤寒 香皂 (过于宽大的)毛衣。
部分梗来自泳装肯娘泳装小莫的语音。题目瞎jb取。
ooc必然有。傻白甜恋爱脑。现代paro。
cp莫德雷德×弗兰肯斯坦。莫里亚蒂爸爸出没。
没有问题请继续。




    莫德雷德打着喷嚏出现在弗兰肯斯坦家的门口。她深蓝色的夹克衫一直拉到最上面,整个人冻得发颤,上窜下跳地拍门。
    “弗兰——是我——”她扯着嗓子喊着,“莫德雷德——”
    门里传来啪嗒啪嗒的声音,越来越近地在门口停住了。弗兰肯斯坦小小的声音在里面响起来。
    “莫德雷德……?”
    “是是是我,快放我进来啦弗兰外头可冷啦——”
    门打开了,散着头发的高个子姑娘有些茫然地低头看着莫德雷德。弗兰肯斯坦裹得挺严实,整张脸都是烧起来一样的红。莫德雷德隔着她粉红色的流海隐隐约约地看到那双眼睛,它们有点困倦地眯着。
    弗兰关上门。她一只手托着脸颊,蹲下来翻拖鞋。整个房间弥漫着不可思议的温暖感;莫德雷德打着喷嚏,觉得自己终于又活了过来。
    “你没有上课吗?”弗兰把拖鞋放在她脚边。她说话有点慢吞吞的,声音有种孩子一般的娇嫩;不知是因为发着烧还是怎么样,整个人给人一种迷迷糊糊的感觉。
    “你不是病了吗?”莫德雷德和她一起往客厅走,“所以我溜出来了啊。你就窝着吧,很难受吧?脸都红了什么的——”
    “今天好像降温了。”弗兰精疲力尽地倒在沙发上,“虽然我是不讨厌啦……可是莫德雷德?穿的这么少,会感冒的吧?”
    “哈?”莫德雷德一边拿了旁边的热水瓶给自己倒水一边见了鬼一般地看过去,“没有啦,怎么可能。你在怀疑我的身体阿嚏!”
    剧烈的喷嚏让她差点憋出眼泪,幸好在爆发之前还有余力把脑袋转过去。莫德雷德回过头的时候看到那张红彤彤的脸正朝着自己,嘴巴摆出一个担心的角度。
    “……我说吧。”弗兰肯斯坦鼓起了脸颊,“要洗澡吗?”
    “——哎,我吗?”莫德雷德伸手去取纸巾擦鼻涕,听到后手停在了半空中,不可置信地回过头,“我……?”
    “嗯。”弗兰歪着脑袋看她,漂亮的眼睛从滑落的刘海间露出来,“怎么啦?”



热水从莲蓬头中喷涌出来,飞行的时候带着一阵一阵的雾气。它们噼里啪啦地砸在莫德雷德头顶上,顺着头发流下来。脸颊,脖子,锁骨,胸脯,不遗余力地贡献着那点热力。
    旁边的架子上放着白色的毛衣,是弗兰喜欢穿的长款。旁边的盆子里是莫德雷德自己的;背心,夹克,牛仔裤。它们丧失理想一般地堆在一起,和旁边软软的毛衣形成对比。粉色头发的女孩子指使她去衣柜里拿,入手的一瞬间莫德雷德感受到温软细腻的触感。那件毛衣现在就在她触手可及的地方;而它曾穿在弗兰肯斯坦身上。
    莫德雷德长长地叹了口气,闭上眼洗头发。听说要降温她以为只是意思意思降一点,随便拿了件外套就出门了,根本没想到这种一口气降十几度的骤寒。在风中冻僵的肢体一点一点温暖起来;她可以确定自己的脸一定像弗兰一样红。
    莫德雷德关了水去拿肥皂。泛着点粉红的鲜花皂躺在手里;错不了,这就是弗兰肯斯坦身上的气味,她把头埋在弗兰脖子里的时候闻到过;虽然芙兰身上也许还混杂了少女的体香,但至少现在她和弗兰的气味越来越接近了。花的香气,温软的芬芳。肥皂在身上乖顺地滑来滑去,莫德雷德从头到脚都染上弗兰肯斯坦喜欢的气息。
然后再次打开水,冲洗干净。莫德雷德随便揉了揉头发,几乎是有些兴奋地伸手去抓那件毛衣。
    毛衣的领口并不小,绒线贴在皮肤上,就像小动物的皮毛一样柔软。莫德雷德随便擦了擦穿衣镜,愣愣地看着自己。头发湿漉漉地垂下来,还穿着有点滑下来的毛衣,也许是热出来的、通红的脸,莫德雷德不知为何傻兮兮地咧着嘴。闻了闻袖口,是残留的香皂的味道。她像是被弗兰肯斯坦揉搓过了一样,向着那个傻傻的、软软的形象接近了。
    毛衣对她来说太大了,空空荡荡的。莫德雷德后知后觉地想起弗兰肯斯坦比她要高很多。一股微妙的气恼弥漫上来;她拎起滑下的领口,摇了摇头把那点莫名其妙的情绪压下去。高个子的弗兰也很可爱,她对自己说。
    奇妙的是,即使打扮成了这样莫德雷德也并不觉得这有多么违和。一切事情换到了弗兰肯斯坦身上就变得愉快而自然起来,她这时几乎是欢呼雀跃的。莫德雷德转过身推开门,弗兰对着她转过头。粉发的女孩子站在洗手台旁,依旧是一手撑着脸。弗兰的另一只手握着刚取出来的吹风机。
    她看到门边的莫德雷德,微张的嘴抿起来露出一个笑容,挥了挥手中的吹风机。
    “好热哦。”弗兰给她吹头发的时候,懒懒地说到。
    “好冷哦。”莫德雷德的腿依旧露在外面。即使袖子长过了手腕,她的指尖也已经开始发冷;她现在只想赶快把头发吹干然后光明正大地钻进弗兰的被窝。
    弗兰摆弄她头发的手停止了,从莫德雷德身边伸过来钻进袖子找她的手。芙兰温热的指尖和莫德雷德微凉的指尖碰在一起,两个人同时舒了一口气。
   “好凉快哦。”弗兰依旧做着吹头发最后的整理,声音明显地明朗了起来。
    “嗯,那就好。”硬生生地把“很温暖”什么的吞进肚子里,莫德雷德像只湿了的猫一样甩了甩头发。那种对话就像是哪里来的笨蛋情侣一般;莫德雷德是不愿意承认自己是有点想要那样的。
    弗兰“啪嗒”地把吹风机扔到一边,往被子里缩了一点。莫德雷德从善如流地钻了进去;她的腿碰到弗兰腿的时候弗兰本能地瑟缩了一下,然后吃吃地笑起来。
    “衣服有点大了。”弗兰把腿缠过来给她取暖,整个人像只大型犬一样趴在莫德雷德身上。莫德雷德一转头就能看到她放大的脸,和流海中若隐若现的眼睛。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异色瞳呢,莫德雷德迷迷糊糊地想,像是幼兽一般纯净的眼睛,里面的景色不能用任何已存在的事物来描述。
    “我还可以长高的。”莫德雷德和她拌嘴。弗兰说了两句就笑起来;她们的腿交缠在一起,身体贴在一起,慢慢地从坐姿滑进被子。弗兰的身上依旧有点不正常的发烫;莫德雷德却渐渐地被她暖过来。
    “你会发烧的。”弗兰说,“会被我传染的。”
    “不会的。”莫德雷德伸手去环绕她的腰,看到弗兰不相信的表情后改了口,“传染了也没什么大不了。——说回来,你爸爸居然不在耶。”
    “他?”弗兰一边鼓起脸一边憋不住地笑起来。弗兰肯斯坦是个乖孩子;但在莫里亚蒂面前则露出她所有的大胆和顽皮,反倒是和平日的莫德雷德有些接近。她的笑容实在是太灿烂;莫德雷德那一瞬间才想起来前几天的事情。
    ——是了,她前天本来准备告白来的。
    是友情吗,是怜悯吗,是羡慕吗,还是——喜欢呢。复杂的感情堆积在莫德雷德心里发酵,最终一点一点鼓起来,在喉咙口翻滚。
    “爸爸的话,现在大概快到门口了哦。”
    “……啥?”
    仿佛是故意要应验弗兰说的话一样,门口传来了钥匙的声音。莫德雷德愣愣地看着弗兰肯斯坦;粉色头发的少女咧着嘴,调皮地微笑着。
    “这样的话,会被你爸爸骂的哦。”莫德雷德一瞬间不知为何也笑起来,弗兰只是抬着头,闪亮的眼睛若隐若现。
    “没关系哦,我现在是叛逆期。”她双手环着莫德雷德的肩膀,有点骄傲地扬着下巴。
    ——那就,没办法了。
    “弗兰!爸爸来……等等这是谁家的小子啊啊啊啊啊莫德雷德!!!!”五十代的数学教授白菜被猪拱了一样地喊了起来。莫德雷德背对他呆滞了一秒,露出真正的叛逆者表情,回过头。她的手依旧放在弗兰腰间没有动,弗兰肯斯坦嘿嘿嘿地笑起来。
    “哟,下午好啊,教授。”
    刚刚脸上被弗兰亲吻的那个地方,开始变烫了。




End.




惯例后记。
肯娘170+,小莫和吾王一样154。
明明是小个子然而占据着主动方。
……我只是想看女孩子们黏黏糊糊的样子!!!弗兰真可爱!!!!(飞奔)

评论(4)

热度(1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