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变强鼠鼠子

松鼠 瞎写东西的。主乙女,次bg
fgo安徒生小太郎厨 东方大兔子厨
七日之都函梓+all女指,本命柯路诺
爬坑很快 石切女审/纳黯/军刺/首无萤草等等
放假会进入半失踪状态
学生物的,快毕业的狗子,想考研
今天的松鼠也在努力变强

【压切婶】妄言之梦

瞎jb打的东西。企划的小番外。企划@末日企划主页

是里面的hsb和hsb婶。 限定首尾觉得是刀子,我就放飞自我写了糖。

大概一定有ooc的了。

梦见主君死去的长谷部,表露出内心细微迷茫的故事。

强行扭转首尾甜回来的结果。

BGM:miu-clips  絆

 

 

  梦醒了,什么都没有了。


  所谓的梦境大概就是这样的东西;不管在梦里遇到了什么样的人,遇到了什么样的事,有多少神奇的发展,或是被追杀一般的惊恐。一旦苏醒,这一切便归于虚无,再也不见。


  而总有那么些非常稀少的东西,它们会牢牢地印在脑海里。也许会忘掉前因后果,但唯有一个场景异常鲜明,循环播放,怎么样都忘不掉。


  压切长谷部苏醒的时候,眼前就这样循环播放着从高楼摔下的场面。他微笑着的审神者张开双手站在窗前,背对着空荡荡的窗外看着她。衬衫鼓动如白色的飞鸟,蓝色长裙融入背景的天空。


  然后她轻轻地倒下去,倒下去,整个人飞进风里。


  “——千影!”长谷部惊叫着扑上去,然后把她紧紧按在自己怀里。


  然后他们一起感受到失重感,一瞬间飞翔起来,他眯起眼盯着迅速接近的地面。


  然后重重地,重重地,砸到地上。

 


  “——梦境的惯例,我只记得这个了。”长谷部耸肩,穿着足够整齐,只是套着手套。红色的丝带在低下的视野里摇曳,像是沾了血。


  “奇怪的梦。”在梦里微笑着坠楼的千影此时此刻正在他身边,从他手中的袋子里掏出面包,“因为你只记得这几个点了,所以就一厢情愿地觉得是噩梦了?脸色真不好,长谷部是这么胆小的人吗?”


  “主君在梦里死去了。”如果千影的死去都不能被称为是噩梦,那噩梦就不存在了——长谷部自暴自弃地给审神者递过牛奶。她接过的时候带着有点为难的笑容,眉毛细微地挑起来。


  “那么我们来想一种可能性。”余光看到蓝色裙子闪过,千影在她面前转了个圈停下,“我有着重置的能力。如果死亡的话,就能回到一个时间节点——没错就像是游戏一样,我有自己的存档点,可以回到那个时候。”


  “虽然感觉不太可能……”已经被灌输了足够多现代知识的长谷部对审神者的脑洞没什么惊讶。有人从后面走过去,他揽过了千影的肩膀不让她被碰到,“不,没什么,主您继续说吧。”


  “嗯嗯,然后目前的世界线有问题。我要不停地死掉,倒转回去,仔仔细细地调查。这样的话,那就是没办法的事情了对吧?”


  “……主。这么一说才真变成了噩梦啊……”千影感到他的手在肩膀上收的更紧了一点,“需要主死去那么多次,而我甚至没办法做点什么。对于在下来说,那才真是——真是——”


  “哎呀,长谷部,别这样啊……我只是说说罢了。我没有那种能力的。”少女只是眯着眼睛为难地摆着手,反倒是长谷部反过来安慰她:“主……我没关系的。您不用费心了,这只是个梦。”


  是啊是啊,梦醒了的话就什么都没有了,不是吗?”她回过头,“而我,就在你身边。那些东西都不存在,我只不过是个普普通通的人。”


  “……是,让您费心了。只是,其实我还记得一个点来的。”看着拿了实验服向前走过去的千影,长谷部加快脚步跟去了她身边,“有个号码,特别清楚的那种。您说要去打电话,然后把号码告诉我了。”


  “那你试着打打那个号码吧。”千影终于还是笑了出来,“长谷部你就这么害怕这些吗?”


  “若是主不怕,在下必然不会怕。……只是,主安全比什么都好。”长谷部站在原地看着她进实验室,然后转了身去一边的值班室里。今日没什么搜索的队,他可以安心守护在审神者身边。

  

“你要是这么想就好啦——”千影的声音远远地传过来。


  长谷部坐下来后拿了话筒去输了号码。耳边传来的声音让他低声笑了起来,突然地就不知道自己在怕什么了。


  那只不过是不存在的东西,被梦魇困扰的他现在好好地守护在千影身边。而千影在他保护之下,不会受到任何伤害。


  他的主君不会受到任何人的侵犯,主君也不会离开他。


  这样就够了,这样就很好。


  付丧神的耳边,机械音仍在继续。


  “对不起,您拨打的用户不存在。”

 

Fin.

评论(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