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变强鼠鼠子

松鼠 瞎写东西的。主乙女,次bg
fgo安徒生小太郎厨 东方大兔子厨
七日之都函梓+all女指,本命柯路诺
爬坑很快 石切女审/纳黯/军刺/首无萤草等等
放假会进入半失踪状态
学生物的,快毕业的狗子,想考研
今天的松鼠也在努力变强

【东方•雷弁】酒与茶 零

旧文补档,cp是雷弁。
大概是个久远的坑,缓慢地更下去吧。





堀川雷鼓缓慢地张开眼,看到地上一片清明的月光,和被拖得长长的,看不出是什么的影子。她忍着头疼微微动了动脑袋,隐隐约约地看到门廊上那人纤细的背影,连带着躺在她膝上的她的妹妹。

     “……弁?”雷鼓低声唤她。九十九弁弁像是从未睡着一般迅速而无声地回过头,对着她露出一个模糊不清地微笑。“等等。担心吵醒八桥。”看不清明的脸上,唯有她的眼睛清清楚楚地这么说着。雷鼓动了动脑袋算是回答,闭上眼。

她觉得自己大概是醉后醒来。虽然看样子她也没睡多久——月亮依旧高高的挂在天上放出清辉。头倒是疼的越发剧烈,和外界每一次醉酒都不一样。雷鼓开始费力地调动自己的大脑,想要理清那些乱七八糟的思绪。

“嘘。”在雷鼓和一团乱麻殊死搏斗的时候,九十九弁弁轻巧地走到她身边跪坐。雷鼓恍惚地看向她身后,八桥正在不远处安静地睡着,身上盖着毯子。弁弁放下手里的茶盘,伸手过来在她头底下放上个枕头,清凉柔软的手从雷鼓脑后滑过。

她是怎么做到这一切又不发出什么声音的,半醉半醒的雷鼓迟缓地想着。弁弁大概是有着某种魔力的,各方面都是——比如嘈嘈切切地弹起琵琶放出绚烂的音符,比如猫一样无声而又安静地料理着家务,比如迅速为手忙脚乱得一团糟的她和八桥打扮。

“喝点这个大概会好些吧?”弁弁把杯子递到她面前。雷鼓混混沌沌地就着她的手喝一口,口腔内顿时弥漫着蜂蜜的甜美和茶的清香。

“弁。”雷鼓想要唤她。也不想得到回应还是什么的,单纯想要叫她一声罢了。

“喝吧。”弁弁毫不犹豫地打断了她的话头,并且把杯子举到她面前。她藤色的长发在月光下浸出一种奇妙的颜色,落到杯子里化成一片新的清甜。雷鼓安静地喝下大概是解酒茶一类的东西,然后伸手去抚摸她的脸。

“好些了么?”弁弁抚摸着她扶在自己脸上的手,并未斥责她逾越。

“大概。”雷鼓低声回答。

弁弁微笑了。“那便好。继续睡罢,离天明还够有的呢。起来了再洗澡。”说着便去拿那个枕头。

雷鼓立刻感受到了疲惫,眼皮开始不由自主的耷拉下来。她隐约感觉弁弁把她的手轻轻放到被子里,浓郁的睡意束缚着雷鼓满心握住弁弁的手的欲望。

“……弁……”她轻唤着,渐渐被拉入甜美而深沉的迷境。

“月色很好。”留在她眼里的弁弁答道。

然后是更深,更深的梦境,梦里有茶,有酒,还有清亮亮的一片月光。​​​

tbc.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