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变强鼠鼠子

松鼠 瞎写东西的。主乙女,次bg
fgo安徒生小太郎厨 东方大兔子厨
七日之都函梓+all女指,本命柯路诺
爬坑很快 石切女审/纳黯/军刺/首无萤草等等
放假会进入半失踪状态
学生物的,快毕业的狗子,想考研
今天的松鼠也在努力变强

码梗(石切婶相关)

虽说大半夜的估计也没什么人看,就自己码两个脑洞好了。
也不知道fo我的都想看什么,只是放在这里,如果有偏好就和我说吧。
都是papa的乙女向。基本都是现代paro,倒不一定是企划内容。完全可以当企划外的东西来看。
我是写不出比较谐的石切papa的,最多黑黑机动一类,主要还是正剧向。
糖刀不定。


1.子世代视角的石切婶,对父母长长久久感情的看法。

“我知道,他们必然会走到一起。无关身份地位,也无关职业。只要在漫长的人生中相识,哪怕只是一面之缘,那个影子就会在心里温暖地、安静地发着光。直到死去,都不会熄灭。”


2.邻居设定,温润的大学助教和意外传统的理科女大学生。带了理科生的自己对“灵力”的想法

“既然存在这种偶然,这个本质包容的世界就不会让它彻底消逝。”白衣绯袴的女性自顾自地扫着落叶,低垂着眉眼,“我始终相信着人精神的可能性。毕竟那很难用单纯的物质和激素去描述——我们的科学,也不过是沧海一粟罢了。”


那么,想看哪一个呢?

评论(9)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