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变强鼠鼠子

松鼠 瞎写东西的。主乙女,次bg
fgo安徒生小太郎厨 东方大兔子厨
七日之都函梓+all女指,本命柯路诺
爬坑很快 石切女审/纳黯/军刺/首无萤草等等
放假会进入半失踪状态
学生物的,快毕业的狗子,想考研
今天的松鼠也在努力变强

【刀乱末日企划】我被别家的婶绿了(?)后续-烛台切光忠线

前篇见这里,末日企划番外
*cp为烛台切光忠×别人家女审
*婶婶有名字。这个婶非常可爱!
*这篇放飞自我地来了个轻松的。以为会卡的很辛苦但是最后居然转的非常顺利啊
*这篇写完了我大概会写两篇企划无关的爹回血,papa你真棒啊我爱你啊!(厨力放出ex
*已修正bug
*没有问题请继续!





“啊,完蛋了。”
看着同伴被各自的刀带走,看着一期一振朝自己走来,半抱着雁翎肩膀的南天低低地吐槽着。
门口那种几乎肉眼可见的黑气随着几个付丧神的离去变得好了不少。南天认命地放开手被一期一振拉起来。
“子霖,那个被单跑了。”雁翎跟着站起来走向了门口,回头对着还呆在地上的几个审神者这么说到。烛台切光忠皱着眉头抱着双臂盯着她,似乎对她冷冷淡淡的样子非常不满。
“快去,布兰卡你也一起去,记得别着凉了。我来收拾这里。”雁翎出门的时候还能听到秋庭的声音从背后传过来,身边的烛台切光忠就一把抓住她就往外走。
“……啧。”
好冷。雁翎身上的薄睡衣一下子被透了风,打了个寒战。眼罩青年也跟着啧了一声,脱了衣服盖在她身上。
“——咋,居然穿着内番服。”雁翎抬了眼看身边的人,他伸过手来揽她肩膀。
“刚开会之前去做了牡丹饼,结果被鹤丸吓到不小心把衣服弄脏了。”烛台切光忠有点咬牙切齿地解释到,“就临时换了这件。”
“可怜的长谷部。”
“不是那回事!”似乎把“那件事”当成了黑历史一般,身边的男人否认着,“不过真是的。我不是说过了吗,不能因为我不在就穿的随随便便的——”
“我没有穿的随随便便的啊。”异色瞳的少女眼中闪着狡黠的光看过来。
“……”
“一直都穿的好好的。只是撩了头发,又没有对衣服做出什么。”
雁翎猫一样的眼睛眯了起来,似乎对于吃瘪的烛台切光忠非常满意。她性子向来凉薄得很,游离在审神者的外圈,自然也就没什么人和她过于亲近。所以在千影牧永安被扒衣服的时候,她只是被南天从身后抱着肩膀撩了个头发。
——只是这样一想,又微妙地有点后悔就是了。
虽然被怼的烛台切光忠很有趣,但是若是自己被扒了衣服,他又会是什么反应呢?她抱着奇怪的好奇心和恶意这么推测着。那对源氏的兄弟是天生的王者;江雪又是看上去就难搞的性格,一向安静地散发神性的石切丸似乎也有点变化,雁翎几乎是想立刻知道那些审神者们会是什么下场了。
哎——呀。她悠闲地靠在自家付丧神的身上,心里自顾自地打着算盘。
“……你啊。”烛台切光忠压着无可奈何的笑声,叹了口气。
“嗯哼?我怎么了?”推开部屋的门,雁翎毫不掩饰地露出她那让人看不清的笑容。
带着眼罩的男人关上门,然后轻轻把她抱进怀里。
“呼。你倒是怎么了?”雁翎心安理得地享受他的怀抱。
烛台切低下头亲吻她的头发:“就算你穿的好好的,我的意见也不会变的。居然会参与进那件事情,雁翎啊。你可真是个坏孩子。”
“你是我妈吗,这语气。”
烛台切温暖的气息在她头发里环绕。他的观察者总是这个语气,他也乐意去配合她:“呼,别这么说我啊。”
“是是。”她伸出手去环抱他。
比起从小就很少见到的父母,烛台切光忠分明给了她更多的温柔和忠诚。他是她坚实的后背,是她交予信任的恋人。
他带着手套的手轻轻撩起她耳边的头发,雁翎抬起眼睛的时候,也隐约能看到他耳下的字迹。
烛台切光忠在印着自己刀纹的地方留下一个吻:“以后别再这样了。无论如何,我也是会觉得不悦的啊。”
雁翎突然笑出声来。
她的那点后悔,大概已经找到答案了。
“比如长谷部又被噎着了?”
“没有那种事!”




*其实咪婶心里明镜儿似的都清楚,只是嘴上还是要调戏一下咪总罢了
*给长谷部点蜡。

评论(9)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