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变强鼠鼠子

松鼠 瞎写东西的。主乙女,次bg
fgo安徒生小太郎厨 东方大兔子厨
七日之都函梓+all女指,本命柯路诺
爬坑很快 石切女审/纳黯/军刺/首无萤草等等
放假会进入半失踪状态
学生物的,快毕业的狗子,想考研
今天的松鼠也在努力变强

【刀乱末日企划】于另一个世界的相遇(伪七夕活动)

很短的片段,清一色的小甜饼。
灵感是企划的活动。
现代paro的刀剑男士×女审神者。女审神者统统是企划里的小伙伴,不过不影响食用。
企划里的大家都非常可爱,所以就写了
ooc请见谅。长短不定。看脑洞。
坑大,慢慢填。想到哪里写到哪里。
有些角色实在是不熟悉也不知道怎么把握。
lof手机端排版有毒!!!!
如果没有问题请继续。
于是大家,七夕快乐?



大典太光世



“……啊。”
第十四次眼睁睁地看着靠近的猫跑掉,大典太光世发出了颓丧的叹息声。
——根本没办法和动物沟通嘛。
无论是小动物,还是人。在想要好好地过去接触的时候,会被躲开。甚至在某个幼儿园还把一个白头发的小男孩吓哭了,差点被他的哥哥找上门。
即使已经工作了,想着培养了良好的风度之后再来试着接触……什么鬼风度啊。完全没有用。只是受到了更多的打击罢了。
“啊,又失败了吗?”
女性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大典太光世都不需要抬头去看。面前肯定是那张他熟的不能再熟的脸。
“——什么啊,是大小姐啊。”
“你这是什么意思啊!”他上司的女儿,五十岚羽扬起了眉毛,“明明是你想去碰我家的豆饼诶。”
“……啊?”大典太光世抬起头,身着长裙的羽怀里,不正是刚刚那只嫌弃他一脸的猫。
“什么啊,你家的猫啊……”
“是啊。”五十岚羽随便地在他旁边坐下,给猫顺毛,“你每次去的时候它都会躲起来。所以你大概只听我说过,没有见过它。”
啊,又是一发暴击。
“所以说你究竟在丧什么啊!”羽看着父亲的助手哑然失笑,“只是因为小动物怕你吗?还是说那群人?”
大典太光世没有说话,只是坐在那里。
那位开朗的大小姐突然轻声的笑了。一只手按到他头上轻轻地摩挲。
“我说,你这家伙。”
“……嗯?”
“根本就不需要太在意这样的事情。虽然这话不该我说,但是猛兽总是会被小兔子害怕的。所以你这家伙,身为猛兽就不要因为软弱之物的怯懦而丧失信心啊!”
少女的声音顿了顿,“再说,我可没有怕你哦?”
大典太光世目送着她笔挺的身影,笑着叹了口气。
他接近那只猫并不是为了那点奇怪的小理由。常去五十岚家的他,也不可能不认识那只猫。
——只不过是,想让那只猫帮忙带个小礼物罢了。
深蓝色的宝石折射出细碎而璀璨的光,手链的内侧是她的名字。大典太光世举着手链看了一会儿,又笑起来。
——这种东西,还是回头当面给她吧。



宗三左文字



那个长相中性的男人又来了。点了大杯的柠檬茶坐着,一边喝一边瞟着窗外。
他的相貌是带着点哀怨的漂亮;他有一个哥哥和一个弟弟,一家子都是板着脸;他是个大学生,会经常在外面打工。
什么?你问我为什么会知道?我可是这家店的主人。那种漂亮的男人难免会引起附中那些小女生的注意,她们说个没完,我自然也能听到。
只不过我能看到的比她们多罢了。
六点之后,会有个娇小的姑娘穿着水手服披着羽织进来,然后那个男人会站起来,慢慢地向她走过来。她也喜欢大杯的柠檬茶。
等我把柠檬茶打好了包,他们两个会一起走出去。每一天都是这样,风雨无阻。
后来那姑娘会早一点过来;再后来他们开始牵手,开始拥抱。
就是这样一个,波澜不惊得反而有点无趣的,旁观者的故事。



膝丸

朔觉得膝丸的世界里全是他的哥哥。
哥哥今天如何如何了,哥哥是怎么怎么完美。天天都是哥哥,哥哥,哥哥。
“你干脆和你哥结婚算了。”她实在忍不下去地吐槽自己这个除了兄控什么都好的邻居,“每天都是哥哥哥哥。”
膝丸睁大眼睛看着她,挠了挠脑袋。他的虎牙露出来。
“怎么可能和男人结婚啊。再说,哥哥有女朋友了啊。”
“……啊?”朔拿着勺子的手停顿了一下,“没听你说过?”
“……唔。”膝丸低下头去往嘴里塞咖喱,“你又不会想听这种事情。”
其实比起听你吹哥哥我更想听听八卦。朔这么想着,习惯性地挑了胡萝卜去他碗里。
“不要胡萝卜……”好看的男孩子瘪着嘴,没有再提阿尼甲。
“不是我的话你根本没饭吃。差不多一点!”
马上就要出差了,这家伙该怎么办呢。朔盯着他吃胡萝卜的样子,觉得自己在瞎操心。

再次打开家门的时候,奶金色头发的青年站在膝丸家的门口。
“啊,您就是小泉小姐吗?”意外的,青年温柔地和她打招呼,“我是髭切。”
“啊,是膝丸的哥哥。”原来这就是他的哥哥啊,朔带着无法抑制的好奇上下打量着,“咦?!怎么会知道我的名字——”
“有什么问题吗?”髭切歪了歪头,“他老是提起你。”
“……诶?”
膝丸突然低着头开了门,语气急促地喊着阿尼甲阿尼甲,推着髭切就往里面走。朔甚至没看清楚他的脸,只是在关门的前一刻,他小声的一句欢迎回来传进了她的耳朵。
……啊。
原来他的世界里,不止有哥哥啊。
这么想着,小泉朔捂住了脸。



压切长谷部

千影从校门口走出来的时候,长谷部已经在等她了。少女本想偷偷过去吓他,结果长谷部在她跨出门的一瞬间就抬起了头。
——啊,失败了。
“哟。”讪笑着打着招呼,她绕到自行车的后方站定,看着他修长的腿毫不费力地跨过座位,回头对她示意。
千影坐下后轻轻地抓住了他腰部的衣服。然后长谷部带着风,与她一起从人群里逃跑。
风把他身上的味道送给千影;让她能小小地用鼻尖体会一下他衣物的触感——只要这样就够了,即使内心在高呼着想要像粘人的小女友一样做出更多举动,理性却痛苦而甜蜜地抑制着这冲动。
——已经非常麻烦人家了。
——不能再给他造成更多的困扰了。
这么想着,身下突然一个趔趄,整辆车向旁边歪过去。千影一个激灵,下意识地抱住了他的腰。长谷部迅速放下脚刹了车,回头紧张地问她有没有事。
刚刚那一瞬间他的身体就像是要刻意护住她一般地偏斜过来。
讪讪地放开手,千影对自己刚才的举动感到羞愧。她用最小的幅度拽住他的衣服,整个人有点不稳地一晃一晃。
单车在家门口停下了。
跳下后座的一瞬间,压切长谷部回过身抓住了她的手。
“长、长谷部?”千影抬起头,年轻的男子面容微红地看着她。
他的手却毫不迟疑地,把她的手摁在自己腰间。
“以后,抓紧点。”他移开了眼神,“最不想看到的就是你受伤。哪怕只是有可能也一样。”
“你的要求,我从来不会嫌麻烦。”说出最后一句话,他挠着头放开千影,风一样地骑走了。紫色的运动服在身后飞成鸟的形状。
那只鸟就像是风一样,带着她的沮丧和紧张,带着她的羞怯与惊喜,振着双翅向他飞去。



歌仙兼定(他撩死了容我打个tag)

这是莉莉怀特第一次来日本。
空中弥漫着和美国完全不一样的细腻感,异国的少女好奇地走走停停,用蹩脚的日语和店家聊着价格。
她在公园里发现了一家小店。在休息的长廊里摆着的陶艺设施;旁边的铁架子上摆满了各式各样的小玩意。陶制的挂饰和摆件小巧而别致,长廊上方爬的藤垂下来,满满地伸展着自己深绿的叶子。
莉莉俯下身子伸出食指,去轻轻地碰那些冰凉光滑的小狗和晴天娃娃,接着就被那些陶制的项链迷的死去活来。少女爱美的天性被激发,一时间眼花缭乱,难以选择。
“如果是你的话,这个会最适合哦。”温柔的男声在耳边响起来。有一只修长的手伸过来,点了点面前的一个。
留着兰紫色卷发的东方男人低下头看着她,碧色的眼睛含着笑。一缕流海落在他脸上;那张脸几乎是变得柔美起来。
“是,是这样吗?”男人的发音很标准,似乎还考虑到了她的日文水平而有刻意放慢,所以莉莉听懂了。
“诶。是哦。”他轻轻地把那个挂饰摘下来,调整着角度给她带上。陶瓷的挂饰冰凉舒适,从额头到鼻尖,最后轻轻地停下。
她偏过头看着旁边的小镜子。褐色的陶鹿在锁骨间作出跳跃的姿势。
“很风雅。”男人微笑着说出她不懂的词汇,“是啊是啊,就算是我送你了。”
他付了钱,弯着眼睛笑起来,突然开始说什么。依旧是慢慢的,吐词异常的清晰。
“樱花树荫下,
纵使萍水初相逢,
亦非陌路人。”
莉莉听懂了每一个音,却没法意识到他的意思;就像是他说的风雅一样,只能模模糊糊猜个大概。而有着美丽面容的男性转过身,轻声地说着什么离开了。
依旧是深绿的叶子,依旧是满架子的瓷器。店主人依旧在低头做着自己的事情,好像一切都没有发生过。
只有那只陶鹿还在冰冰凉凉地撞进她的心,毫无预兆地,莉莉的脸红了一片。


注:“樱花树荫下”是小林一茶的俳句。


tbc

评论(15)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