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变强鼠鼠子

松鼠 瞎写东西的。主乙女,次bg
fgo安徒生小太郎厨 东方大兔子厨
七日之都函梓+all女指,本命柯路诺
爬坑很快 石切女审/纳黯/军刺/首无萤草等等
放假会进入半失踪状态
学生物的,快毕业的狗子,想考研
今天的松鼠也在努力变强

【刀乱末日企划】我被别家的婶绿了(?)后续-五虎退线

前篇见这里,末日企划番外
*亲情向,五虎退&别人家女审,注意避雷
*一期一振紧急拔刀!……开玩笑的,那位婶希望我在这篇里少写一点17
*但是还是写了。
*卡的很辛苦,文字干巴巴,可能没有条理
*退退是世界的宝物!!!
*如果没有问题请继续


五虎退的场合


压切长谷部抱着千影飞速离开现场后,髭切带着温和……得有点可怕的表情带走了裸露程度最高之一的亓舒,只留下一句“自己的人自己看好”。
女孩子们反应最快的当属顾子矜。她飞快地扣好了领口低下头匆匆地向门口跑去;江雪左文字皱着眉头看她。亏了她平时的冷静,拉着江雪低声地说着什么走开了。
“哥哥?怎么了?怎么回事?不知道为什么感、感觉,好害怕……”
白色卷发的小男孩软糯糯的声音莫名地带着哭腔。即使已经打败了三头老虎,成长了不少的五虎退还是被其它付丧神在空气中散发出的强大气场压的怯懦了起来。
这一声轻微的哭声转到了刚刚还被小泉朔托着脸仔细观看的墨潇耳中。意识到两张脸靠的太近,朔低声惊呼地放开了双手,抬头看向紧随阿尼甲步伐过来的膝丸;一旁的墨潇已经本能地翻身起来拿了毛毯向门口去了。
一期一振皱着眉头蹬她,不知是在说她们刚刚太破廉耻,还是清醒得太晚。他的手依旧紧紧地捂着弟弟的眼睛,眼神却不断瞟向房间里手抖到扣不上纽扣的南天。
“一期一振,”墨潇被瞪的有点心虚,但是对于他的感谢是真的,“谢谢你了。”
“主,主君?”五虎退听见她的声音,开始扒哥哥的手。蓝发的青年对着她轻轻点点头,墨潇伸手过去把自己的付丧神揽进怀里。
肩上的毛毯完美地遮住小男孩向后的窥视,墨潇带着五虎退迅速远离是非之地。
路过了看上去没有平时悠闲的大太刀,还看到了走廊另一头亓舒和髭切的影子,终于成功地回到了五虎退自己的部屋。
“主君,主君。”打开灯的时候,五虎退抓着墨潇的袖口抬起头。
“怎么了?”
“……不……只是刚刚完全不知道主君那里发生了什么。哥哥也不让我看到,主君也没有让我看到。”小男孩金色的眼睛湿漉漉的,正像是一只幼兽,“不……我,我没有伤心,只是……”
墨潇低下头仔细地审视着自己的付丧神。即使是被这么看着,已经有点发抖,眼睛里也是蒙上一层水雾;可是他依旧抬着头看着她,似乎一定想要得到一个答案。
那个面具女医生说的话在她脑子里复苏了。虽然即使不提醒,她也明白——和那个眼神深邃的小夜左文字不同。她的五虎退,本质上是个害怕被抛弃的、粘人的孩子。
墨潇用毛毯包着他,蹲下身来和他平视。毛茸茸的小老虎在脚边蹭来蹭去。
“退酱想要知道屋子里的事情?”
小男孩重重点了点头。
墨潇斟酌了一下,决定半真半假地瞒过去。她伸出手撩起小男孩右脸上的头发。
明亮的右眼下,是一个“墨”字。
“退酱还记得这个吧?”她轻轻地摩挲着小孩子的脸,“刀纹?你身上的话,大概算是我的名字。”
“嗯。”
“是了。审神者们只不过是在问刀纹的问题。”墨潇解释着,“只不过慢慢地就有人开始说付丧神的坏话。比如明石先生太懒,或者江雪先生总是不高兴……”
五虎退发出了轻轻的笑声。
“然后就变成了做鬼脸,或者把刀剑男士的脸瞎涂出来做成面具……接着,鹤丸国永先生就推门进来了。”
“现在一想,确实是让人看不下去的景象。你的一期哥不让你看大概是不让你害怕吧。”墨潇一边满嘴跑着火车一边思考下一步要怎么做。而五虎退只是轻声地笑着,眉头放了下去。
——太好了,似乎是相信了。
墨潇安心地拍拍他的脸:“安心吧?退酱可是我的刀啊。好啦,你累了吧?快去洗澡休息吧?”
五虎退眨眨眼睛。
“我,我知道了。不应该去怀疑主君的……只是,只是……
如果可以的话,想、想和主君一起睡……”

——没有人能拒绝五虎退用怯懦的声音发出的请求。
感受到软软的小孩子抱着毛茸茸的小老虎钻到身边的时候,墨潇在被窝里这么想着。
一期一振会怎么想呢呢?——随他去吧。
至少现在,怀中抱着的孩子能她能感受到那种失去许久的,能保护别人的幸福感。
这大概是这个有点荒唐也注定不平静的晚上赠予的,温暖的礼物吧。
“晚安,退酱。”
“晚安,主君。”
然后,他们闭上眼,带着微笑和困意沉入黑甜乡。

评论(13)

热度(27)